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法外樱桃豚

ruyer.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9篇文章,507人喜欢

应用截图

法外樱桃豚

法外樱桃豚

 

德哈丨当伟大的救世主终于死去

段子。

“你还欠我一顿打呢,Potter。”

Draco再次扯了扯领结,想要不让它勒着脖子却又看起来端庄正经很难,想要好好地参加伟大救世主的葬礼更难。
冗长如年的追悼词对于他来说还不如两个恶咒来得快,他胸口正疼得要命,那些伤疤好像在蠕动,争先恐后地睁开眼,像是要目送它们的创造者------现在正被送入新土中的人。
他倒是希望那些血痂早已脱落的暗色新肉再裂开,裂回刚出现的时候,到时候他非得给Potter来个不是阿瓦达也是钻心剜骨再倒下去,而现在,Potter要欠着这顿打长眠余地了。
Draco诅咒着Potter的尸体被地精踩烂,被虫子啃噬,然后颤抖着深吸一口气,把这团堵在心口的不知是尖叫还是大笑的东西叹了出来,使劲叹啊叹,直到再也叹不出一口气,这才拄着膝盖捂着脸,埋怨今天的戈德里克山谷为什么该死的不下雨。

“Malfoy居然来参加了Harry Potter的葬礼。”
“他一定是最愉快的那一个了吧。”
“你看他都笑得蹲在地上了。”

是啊眼泪都笑出来了。

法外樱桃豚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法外樱桃豚”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