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账号禁止期待。
 

尽管生于老年,但有一种可以被预见的属于孩子的无忧无虑的幸福感支撑着接下来的走的每一步,每个人都是在为了自己将来成为孩子的生活努力,努力着成为最快乐的那个孩子,都怀着这样想法的大人大概也不会有那么多的苦恼吧。而且,如果死去指的是成为越长越小的孩子渐渐消失的话,对于现实中需要感受身体的衰竭甚至病痛才能说是寿终正寝的老人来说要好太多。实在是很羡慕啊。

Rofix:

人们曾经设想过返老还童的社会,直到他们来到乐苹里才发现自己的猜想都错了。人虽然都是生于老年,越来越年轻,直到幼儿。但因为科技的发展,人们的寿命大大延长了,这使得儿童们越来越多,少龄化社会让整个世界发生了改变,不再有高于一米的门把手,没有锋利的物品,一切都染上了彩色,卡通片成为电视上大部分的节目。一个人的一生都在为自己成为小孩以后更加舒适,所以会提前把社区规划成游乐场的样子。在自己还是青年的时候会跑到月亮上把它们都涂上彩色,这样即使以后自己没力气了还能跟伙伴们在屋顶上看彩色月食。

妈妈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4508)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法外樱桃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