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账号禁止期待。
 

德哈丨Scent of Draco Malfoy



哈利背靠着散发出霉味的墙壁,试图让自己从早已分不清是脑海里还是现实的黑暗中清醒过来。

他努力让覆盖着绿宝石的眼睑和抚摸着魔杖的手停止颤抖,而紧咬的牙根,死抓地面的脚趾和似乎浸湿了墙的后背却告知了一切努力都是徒劳。

就一次。他恳求着,给我一个奇迹啊。他深知十一岁那年自己已经拥有了一个不再可多得的奇迹,自此以后也无时不感激着眼前的一切,尽管如今眼前的一切逼得他像是一个要溺毙的人,但他还是不甘心地睁开了眼。

还有什么比这更糟呢,他看到了一头烧成灰也认得的金发,直到那人几乎碰到他的杖尖,他才看清,年轻的马尔福没有穿着上衣,而下半身依然光鲜得体,他甚至怀疑是不是自己看不到那件衬衣,便下意识地伸过手去。
这大概是件连梅林都想不到的事,坐在墙角的哈利被半跪的马尔福拥住的时候想到,这双手的力度跟本人一样不可理喻,他试着推开,却只会更清晰地感受到强有力的心跳。

他的鼻尖抵在了马尔福的右肩上,竟无故地闻到了一阵清香,他不知道马尔福居然会用果味的香水,更何况是酸甜的青苹果气味,伴着止不住的喘息,他的鼻子贪婪地捕捉着香气。

哈利从未想过奇迹会从一个马尔福身上的青苹果气味开始发生。

总之,他的确想起了,喧闹的人群,嘈杂的餐桌,肆意的飞行,某人刻意勾起的嘴角,以及每一个场景里出现的光,他爱魔法。

他想张嘴说些什么,却咬住了肩膀,哈利在舌尖匆匆扫过肌肤后合上了牙齿。随着每一个细胞的迸裂,香气和汁液都横冲直撞地涌入口腔,他慌乱地松开嘴,又在一瞬间的松懈中沉沉睡去。

第二天,当一只挡住阳光的云雀扑棱着翅膀飞走时,哈利被惊醒了,他手里是个被咬了一口的青苹果,为了弄清昨晚的一切是否并非臆想,他半信半疑地将嘴对准了牙痕,酸甜的汁水再次渗过牙缝淹没了味蕾,哈利闭上眼睛,像是在享受一个吻。

 
评论(6)
 
热度(47)
© 法外樱桃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