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账号禁止期待。
 

德哈丨君将哀而生之乎?


哈利只能靠夜间的小憩来稍稍缓解疲惫,那种不得不把咒语当做条件反射的疲惫使他在睡梦中也无法放松。
他梦见在里德尔汉格顿墓地里塞德里克仅仅请求他把自己的尸体带回去,亦或是小天狼星刚还在同自己并肩作战却消失在帷幔后的身影,他觉得自己的童话故事已经结束了,现在的他要付诸一切地去守卫他属于的世界,保护爱他的或者恨他的人们,包括德拉科马尔福,在严重缺乏维他命B以及维他命C的情况下,哈利开始不停地想念他。*德拉科又出现了,他讥讽道:“你要怜悯我,使我活下去吗?”哈利冲上前抓住了他的肩膀,这次他被气得发抖,德拉科却抱住了他,颤抖着,带着哭腔再一次问道,“你要怜悯我,使我活下去吗?”哈利感受到自己脖颈下的动脉在贴着男孩冰冷的皮肤跳动,他说:“是的。”比那更冰冷的是流进衣领里的泪。

*借用自歌曲《美孚新村上春树》,一首浪漫得令我沉溺的歌。

 
评论
 
热度(13)
© 法外樱桃豚|Powered by LOFTER